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Keep You In My Mind

我在私人的社群網站已發過文章 但還是想跟大家聊一下

我有一些想忘記的過去
但是那個時期偏偏是影響我人格形成及轉變最重要的階段
也是那個時候讓我開始聽西音 一腳踏入了金屬的世界
很多人說我看起來不像是會聽這麼強烈曲風的人
其實只要一點契機 任何人都能接觸各種類型的音樂


當年我看了FF7降臨神子 因為好奇整體的世界觀就上網找一些資訊
無意間點開一部MAD 但吸引我的不是影片內容 而是背景音樂
在此之前我從來不知道嘶吼也是種歌唱 字字句句衝擊我的心臟
我心中累積的負面情緒在一瞬間找到了出口

這首歌是Faint 我與Linkin Park相遇的開端



比較奇怪的是那時候我沒有馬上去找他們的專輯
反而是看了雜誌介紹 先聽了Fort Minor 而且我一開始還不知道Mike就是LP的成員
直到過些時日後我看了In The End和Numb的MV才恍然大悟
隨後變形金剛電影問世 我深深墜入他們的魔力之中
What I've Done,New Divide,Iridescent這三首在當時絕對是歌單必備曲目

我一直很疑惑Chester的歌聲為何能剛柔並濟
我喜歡他柔美的嗓音 喜歡他爆發力十足的咆哮
在某篇文章看到Chester去應徵主唱時就用嘶吼的歌聲嚇了大家一跳
我也是被你嚇壞啦 怎麼會吼的這麼好聽
(推薦曲目:Given Up 從2:10開始你會看到新世界)

7/21的早上 我邊賴床邊滑著ptt 看到消息當下還以為看錯
新聞陸續出來 我不敢看 心裡不斷祈禱你被救回來了
但你真的離我們而去
我處理過數次愛團解散的心情感受 這是第一次遇到再也無法回復的情狀
六邊形永遠缺了一邊

每個人的生命都會出現阻礙 沒有最好的解決辦法 只有相對較好的方式
Chester可能一時找不到更好的方法才得出這樣的結論
我尊重他的選擇 但並非鼓勵
畢竟那是他的人生 我們始終無法真正的去感同身受
他累了 想休息了吧
如果真的有靈魂 希望他在另個世界沒有痛苦
一路走好


1 則留言:

由於google有時會把留言當成垃圾訊息 以致於我無法立即回覆
還請來訪的各位多多包涵~~